最近有點忙....每天一到五正常規律在銀行上班...

幾天會去台洋代班....如果沒有代班就在銀行加班...

似乎是忙了點......但很快樂

最近跟幾個朋友連絡上了

很快樂 而且都是莫名其妙的聯絡

小3米蟲阿~~~孟珊小可愛阿~~~琦偉大帥哥阿(押比)爽啥阿

總而言之 林琦瑋阿我其實也沒多想跟你聯絡上阿

只是不小心簡訊傳錯啦 我還傳錯好多人阿

還有那誰誰誰 我不方便說!!!唉看見你我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也

覺得!!!以前那樣算什麼???你把我當什麼????



唉唉唉!!!孟珊阿 昨天的對話

我們真的好可憐唷!!老天爺真不公平內

你說對部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