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無言了

那個阿!!!看到你一大似的發表文章

覺得你超強的

也太多話了吧!

還有阿 不是我愛計較拉

你那XXX事件我早就在我的XXX時期拿過了也

映像中不只我拿過 漫多人都有拿過的

例如完全HAPPY的活動阿什麼之類的

唉唷

也不是說你不能拿拉

我看了就覺得不舒服拉

但我還是不能說你怎樣

畢竟吼 你也不知道

因為那時候你還沒出來

唉唷 降又會被人說啥 我欺負XXX

我可沒有阿!!!!! 我在自己無名說

哈 反正你應該也不會來看我無名

就算看了 也無訪囉


我可沒有罵人黑

只是很無奈拉!!你們要怎樣就隨便你們囉



 


[還有阿~給一個人
對不起囉 我昨天本來心情還不錯
所以MSN一直敲你
後來...我以後不會主動敲你了拉
女孩!!!寫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