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早上的大雨
讓阿咪咪傳一封簡訊說他不能出門了...


注定我也懶的出門了 好八那在家好了
後來佳恩叫我開電腦我還跟他說不行我一開就會到晚上


說的真好 結果我就洗個澡洗個頭
然後就看書了
我看了一個小時 發現為什麼我都看不懂
學校都沒教 台中家商真爛
夜校就都不教唷
呵呵!後來看電視看到小威在拍拍走也
趕快打給他元配小莫
他沒接也我緊張逼了
趕快傳簡訊
其實還真可愛內
哈哈哈
重點是我現在在上網
另一個小結論 我有看書也
雖然可能沒有進頭腦
可使我有看唷 很厲害八
我明天要去買母親節禮物
因為母親象月亮一樣
步是我說的!有一個人他降唱著
不是他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