暱稱:乙嘉嘉.乙嘎.甲上.肉肉嘉.麵包超人.乙嘉兒.賴乙嘉減乘除

年齡:19

ID :love.kevin-peggy

生日:75 06 11

性別:女

血型:O

星座:可愛無敵的雙子座

生肖:虎

身高:一路走來始終152

體重:胖子體重說出來大家都不會看

近視/散光(左):1.0

近視/散光(右):1.0

個性:我覺得我是好人有時候有點壞 看情形

嗜好:唱歌.看電視.逛街.看身邊好笑的人事物 瘋狂大笑芭

專長:沒有,,,,應該是廢人

用一個形容詞形容自己:一個白痴的女孩

學校:準備重考中

類組:是個問號???

居住地:台灣台中太平

出生地:台灣台中醫院

頭髮長度:肩膀下面

有無染髮/髮色:是復古古桐...但沒人看的出來

頭髮直/捲:直嗎 最近都是捲毛小姑娘

耳洞或其他穿洞數量:我承認我是膽小鬼我不敢穿耳洞

有無刺青:是的沒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睫毛長短/濃密程度:是個很短 爸媽看到都會哭的睫毛

單雙眼皮:內雙 畫了眼線 也看不出來的內雙

眼睛顏色:黑

眼睛形狀:我不要鳳眼拉 我要愛笑的眼睛

外型:是個胖子 非常之肉

自喻的動物:螞蟻

想養的寵物:多拉A夢

養過的寵物:狗.貓

房間的玩偶: 麵包超人萬歲!!!!!

最喜歡的國家/語言:台灣

最想去的城市:日本

最喜歡的季節:沒有太陽 沒有下雨 風要涼涼的

最喜歡的花:五月花

最喜歡的味道:小隆身上的味道 馬的真色

婚姻狀況:戀愛中

喜歡異性或同性:異性

談過幾次戀愛:2次

幾歲初戀:國2芭

喜歡的異姓類型:一定要戴黑框眼鏡

愛情觀: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好像是廢話

是否暗戀過:我想應該沒有芭

是否被告白過:好像有也 大家有下到芭 沒錯我也是

最深刻的感情在幾歲:國3的時候芭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歐富扣思 他很帥氣

喜歡的食物:好吃的

喜歡的飲料:50嵐 艾得

喜歡的音樂:潘瑋柏的

喜歡的地方:我的家.

喜歡的電影:目前沒有

喜歡的卡通人物:麵包超人.KEVIN-PEGGY 

喜歡的顏色:色彩鮮豔

喜歡的數字:08060611

喜歡的時間:跟朋友再一起的時間

喜歡的日子:0611

討厭的食物:青椒 茄子 噁心到吐血

討厭的飲料:QQ的珍珠奶茶.杯樂.

討厭的音樂:台客的音樂

討厭的地方:有討厭的人的地方

討厭的電影:不知道

討厭的卡通人物:應該沒有

討厭的顏色:沒有唷

討厭的數字:沒有

討厭的時間:上班快睡著的時候.再家無聊到快死掉的十後 看到不討喜的人的時候

討厭的日子:沒有朋友在身邊的日子

心情好的時候做什麼:照相.逛街大笑一直大笑哈哈哈))))

心情差的時候做什麼:女人哭芭哭芭不是罪

什麼時候會哭:看到令人感動的時刻

害羞時的表情/動作:裝鎮定

是否抽菸:不會

是否喝酒:有呵過但不會呵

是否任性:非常任性但有時候也不會拉哈哈

有無工作經驗:一直以來都在工作

下輩子想當人或物:人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男生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痾...........狠丟臉不想說

做過最後悔的事:目前沒有

最討厭的事:誤會.不好笑還要假笑

做過最瘋狂的事:我的人生是瘋狂世界

失眠的時候做什麼:上網到天明

無聊的時候做什麼:聊天.走來走去

去過最詭異的地方:沒去過

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然後哩???

覺得最神奇的事情:潘瑋柏人真好

最常跟朋友分享的事情:搞笑的事情.生氣的事情

參加過的社團:夜校生沒有社團

社團特殊回憶:no

是否會用樂器:不會是個笨蛋

用過哪種樂器:唉

是否重修重考:明年要重考

外出穿著類型:看當天心情

國三時高中的第一志願:中技

高中時大學的第一志願:中技

最偉大的願望:成為大家喜歡的人

覺得自己說過最有道理的一句話:賴乙嘉減乘除

填完100個問題後的想法:有預感會有更多的問題



我不會再找其他人的......我人真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