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才有我的存在

你們的聲音就是我的聲音

你們的聲音就是我的音樂

每一次看到你們的支持都很感動

有些事折麼做都不夠

我只希望能去每個地方見見所有的朋友

今年我也努力去做

簽名我盡量簽完

手我能握我一定握

因為時間緊迫我們一定要快才能簽完大家的

不然後面的朋友一定不開心

在舞台上我也希望能唱給每一個人聽

但舞台上的燈讓我無法看到每一位朋友

但我對你們的感謝是從心裡來的

不是只是嘴或手的

我要唱給每一位聽

我要見你們每一位朋友

可能我做的都不夠

可能你們也不會了解

但有你們真的很好

不管你們在哪 想法是什麼

我都會聽 會看 會放心裡

只要不要太無理沒禮貌 我們就不是歌手和歌迷的關係

而是我的支柱 我的朋友

知道了嗎

所以別想太多

我還是我

潘瑋柏

love you all from my heart

們是我的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