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想知道為什麼的話

其實我是想說 我媽媽反對

還有你也知道我是不太喜歡 就是說話我無法街話的狀況下

我就會是著跟這個人疏遠

六個月前都OK  3個月前 我不習慣 不知道 為啥我已經對你說的話題

不知道該接什麼了 雖然你還是你 真的!!!

就像 如果我跟你說我現在發生的什麼事情 需要從頭說一遍

不然你會不懂 就像如果你要跟我說 你也必須從頭說一遍

我想你也會不想說........

其實也沒有刻意 只是從很久以前的那種感覺我就覺得不見了 

我也有想過小瑛姐姐跟怡嫣姐姐還是能相處的很好

我也一直相信我們可以....

但是我不要那種刻意的可以....

就個性不同巴 我們曾經說過 雖然我們兩個有些時候 真的有默契

真的想法一制 但卻在某些對事情的看法卻會有不同

像我無法對剛見面的人說一堆話 妳OK

之類的!!!

你應該也會很訝異我媽媽為什麼會反對巴

就因為那件事情 還有我一位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