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濫也 全部的人都當機是不是阿

靠 !!!今天的MSN是搞啥鬼阿 

亂七八糟的阿

------

總算 明天要去看我久違的牙醫楊先生了

他似乎是給我出國了 他在不回來看他的可愛小病人

我的牙套會全部段掉 哈哈哈!!!!

但似乎是要繳錢的時候了 喔 心痛

------

阿我家小晴 出國去玩了 真羨慕也

剛過完21歲 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阿

我說的我一定會做到阿 沒良心的你們阿

就是說你們 如果你們有看到我的網誌

自己知道自己該幹麻阿 之前大家過生日的時候

他都很盡力的找人大家一起慶祝 請問你們今年在搞啥鬼

ㄘㄟˋ心了拉!!!!

-------

搞啥鬼阿 我這個月草莓小姐還不來 症狀都出現了阿

幹麻還不來阿!!雖然我是很不願意你來拉

但你不出現可不好阿!!!!!

-------

因為mSN壞掉了拉 不爽 所以網誌寫好多事情

哈哈哈!!!!



還有阿 最近漫討厭我一個朋友的朋友的

講話很機車也 哈哈哈

好想罵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