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誇張



他只是一個很愛唱歌的人 關年紀屁事

就算他真的29歲  那又怎樣 這根本不是重點

我記的他當初報名初賽 是假日沒事騎車到處晃 晃到有徵選

舊報名參加 我想當下的他只是想以一個正常差不多大4的年紀來報名八

誰會想到星光會突然報紅 剛開始我也沒在看這節目

那麼 老實說 再唱歌的同時到底有誰在看他年紀

只有因為想要靠他 會有收視率 會有購買率的媒體

發現他紅了 只要寫關於他的543就可以有買氣



真是夠了 台灣盜版那麼多

藥現在台灣人自己掏錢買專輯的人 老實說 真的很少了

就算有 也都是為了要跑簽唱會的人 真的!!!!

星光幫讓大家認識到他門 發現到她們

甚至也要幫她們出專輯了 好啦 現在搞成降

那麼預錄好的是不是不能撥 這幾場的校唱也不可以讓他去唱

甚至跟電信業者合作的來電達伶 是不是該取消

星光幫 幫忙的廣告是否要停掉 



他只是一個平凡人 突然報紅的平凡人

今天他消失了

好啦

深為他的夥伴 相信會更不捨難過

這色會並的很嚴重ㄟ

只是一個還未正式出道的參賽者

可以鬧成降子 我想大家都被媒體耍了

可有能怎樣

而且重點是 他今天退出的理由是家人備受到騷擾

舊址為了查明他幾歲 夠了有沒有那麼無聊阿

聽他唱歌還要知道他幾歲喔 又不是要跟他結婚





好聲音沒了 真的是她們要的結果ㄇ?

只是想要靠超人氣來讓她們的買氣提升再提升八

別買拉  跟我依樣想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