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用太在意我網誌阿 那真的是屬於內心世界...
其實也沒有很低落拉.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我們是學姊妹 但是真的很不熟
因為巨星潘拉起我們的友誼
也讓我認識了小綠.小狼.偉大雙子座J哥跟阿花
你們也因此認識了欣妤.佳恩.阿寧.阿真
我真的很開心 你說的沒錯
我哭的原因就是降子
還有我再車上的時後 還一值在想
你們應該晚一點就要回去了吧
結果結果 怎麼降子
還到J哥家 我真的很嚇一跳
真的 你們的一連串驚喜我好開心唷
還有欣妤冒著生命危險半夜出來
我也真的很嚇到
後來發現巧楠也跟你們串通好了
後唷 你們都偷偷來拉
我好開心唷
我好愛你們好愛好愛
跟楊先生比起來你們贏了
但是輸巨星潘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