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不知不覺 我好像又回到當初

今天電腦回家拉

但是空空 什麼都沒有

整個就是空虛



後來發生一件事情 我很傻眼

但又很開心 但又覺得自己再語無倫次 亂七八糟不之在說啥

也沒有重點

但有人錄起來 我聽 第一個感想是

還好也 我的聲音跟以前不依樣了也

難怪欣妤都任不出我的聲音來

可能是帶牙套了 哈哈 牙縫關起來了拉>"<

但是......聽到你說的話 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一值在校你

但 這是我緊張的另一種方式表達

好緊張>"<



-------------------------------------------------------------------



想獎的事情太多拉

最近太久沒好好上限拉

我的最愛聯結都不見了 真是的

哈哈!害我一個一個找出來

發現一些事情

覺得.........有些人總是做一些姚不可及的夢想

其實還漫佩服的 但重點是

自己開新最重要 部要影響到別人

也不要炫燿 自己人開開玩笑OK

要看人炫燿嘿 哈哈

還有阿! 有個人 恩!!!遇到在說好了

"機會"很多 哈哈還間接幫巨星潘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