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質不爽 但想到隔天跟大家的生日趴

就很快樂

非常愉快的唱歌 實力派唱歌無敵好聽阿

驚喜連連 害羞什麼阿

不過我的巨星潘演唱會 不賴阿 

挖挖挖!!!

一直到最後竟然沒出來 原來是帶子有問題

結果離別歌也沒唱完

歡樂吧的雞塊竟然不是雞塊 哈是玉米ㄟ

唱完哥的續攤 京華城之小公園

我跟你喝酒聊天好愉快 

我說我醉的快也醒的快

但是我笑點很低不好意思 哈哈哈!!!一個打革聲我也會笑很久

呵呵!再去買酒 奇怪ㄟ都不相信我已經20了 好顯我有帶證件

走阿走 拜託別再講我會害怕的東西

但我還是聽了

聊天大家愉快的寮到早上5點喔

再去永和豆漿吃早餐

我眼睛瞎了我點肉包

結果你們都是蛋餅 我炒著說為啥你們都有蛋餅

哈才發現是自己眼睛花了

後來謝謝你的順路把我再到火車站

結果第一搬到台中我的路線是6點

吼~~~

到台中市8點 我回到家洗玩澡洗玩頭

馬上又出門 跟我親愛的旺旺跟綠綠

走我們出發到苗栗去





台啤贏了 喔耶!!!!!!!林志傑變瘦了 帥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