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勉強自己....一個人能夠做的事情有限
不要因為怕怎樣而怎樣...

我只希望能夠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這是最重要的
有些事情確實不能表現出來...無奈但你卻是在做你"應該"做的事情
所以也不能說你不對!!!

對於很多事情都只能裝沒事
不開心也要裝開心

我眼裡是個樂觀善良的人
就算真的不是你也很努力很盡力做好我眼裡這個人

辛苦了!!!!!


你依然是那個貼心善良的人
至少在我眼裡是降子!!!

不要膚淺.............有時候表面的真的很虛空...虛空...虛空....
只要是真心.....我相信你也懂得真心誠意^--------------------^


我喜歡真心誠意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