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屁股快濫掉了ㄏㄏ

早上去到那台灣最底端屏東先生~~~你也太遠了芭!!!

超過我之前的紀錄高雄先生~~~OK拉

看到你們我心情就好了拉 雖然很熱

話布用多說了....你們比我辛苦大概1000倍

我只是做到我該做的....我可以做的......

你看你看 後來台南我又帶一個朋友了喔!!!!!!





雖然只有一個 但是.......還是多一個阿^^



辛苦了唷辛苦了唷辛苦了唷



不過星期日的車真是難等....

到台中等街柏車還要等一個小時哀唷我的媽

沒想到我回到家的時間你們也到台北了



天那~~~~~~~~哈哈哈哈哈





我OK的拉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