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謝謝小旺 小綠陪我 讓我有地方住

雖然我們都是台中的國民 但是這時候不得不喜歡新竹

祇有這幾天喜歡新竹而已

這幾天 都睡的很好 我也把之前沒睡飽的感覺都睡飽了

所以我這兩天很聽話 我有很早去睡覺^^

當然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聽到你說的話真令人感到你真辛苦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唷 我們都會替你加油的

雖然我這天本性已經露出來了

不過 小旺小綠早就跟你說過 我的喜感天份 有一天會出來的

事的

他出來了^^

哈哈哈!!嚇到的表情真好笑 貼心的話語真貼心

我很開心 我是微笑人!!!!天天開心微笑人



希望大家都開心唷^^ 齁齁 我又要出門了

真累阿!!!!!!一整天都在出門 哪裡才是我的家



照片明天在傳唷

PS..今天竟然是李岳要求(我是大紅人)阿拍

沒想到他知道了阿!!!!!!!不過阿肯狀況外 建宏弟弟很性份

真的好好笑唷^^



OK囉 最近大家心情都很好唷大家要好好HOLD住

不管是你還是你或是你還有你跟你

還有你加上你廢話還有你旁邊的你

你你你你

總之哩 就開開心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