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不好相處

不過我都會先說明

可以接受就接受 不能接受也不行生氣

因為我都會在交朋友前 我都會說 我是不好相處的人

我脾氣很差 超差

蛋跟我能到現在的人 都是經過很多事情來的

當然也是有從頭到尾沒跟我吵過假的人(鬥嘴不算拉)



我脾氣真的很差我很在意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但我卻覺得那很重要

例如我現在吃的東西 5顆就是5顆

你偷吃了一顆 幾使你買了在多環我我也不要

我要剛剛那好好的5顆 喔外人可能覺得很可笑

但我就是在意

就像是我就說我要吃雞丁了 結果卻給我你們以為是雞排的三角骨

沒錯都不依樣 

事後再補一句...雞排跟雞丁我分不出來

那我會想 既然降就別再事先問我要吃什麼 因為沒意義阿

重點是他也不是雞排 他是三角骨 也不要問我那還有雞排你要不要

即使我很餓我也不會吃 因為我要的是雞丁 是你們問我的雞丁

沒有市先說明如果沒有雞丁可以接受別的媽的雞丁....









喔我太龜毛了 該如何是好

這件是也是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重點是其實我生氣也都一下子 真的很龜ㄟ我






雙子座這星期星星指數一顆星.....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