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號凌晨 爲了親愛的小甜心 小綠綠

我們去唱歌喔



哈大家開始老歌唱 吼葉啟田的故鄉真的笑破我肚皮了

以前藝人真好賺ㄟ 那隻MV什麼都沒有只有葉啟田一個人

穿著大衣 手動一動 衣服拉伊拉 副哥走道另外一個景

這支MV就完成了 哈哈 太酷了

平常唱歌都是我第一個陣亡的

這次換大家了ㄟ 哈哈

歡迎小綠綠跟我一起走入21歲拉



哈你不老你不老 

*******

5點到家 累死了 卸個妝洗個澡去補一下眠

9點起床 趕快準備準備

做到車9點40 到達台北12點

到了圓山跟小蓉湯包會合

我快被林宥嘉笑死 潘裕文我只能說好人

然後我一值在台下笑林宥嘉智障阿 啥的

蓓旁邊記者笑 哈她們可能覺得 我愛念還來看

哈 我喜歡的我月會歲歲念阿



吼結束後3點

台灣大車隊啥鬼阿 嫚吞吞

到捷運站約3點半

耗了一下 到台北車站4點

走道國光客運4點12

我老天爺我感時間

啥軌道台中朝馬4點40的車

哀我要趕六點ㄟ

好拉順利經過后里收費站6點30

打了電話跟直髮人說我快下交流道了

掛掉電話 很好馬上塞車



5分鐘的路程 塞個20分 大家都已經在吃主菜了拉



一到朝馬站好顯聚餐地點在朝馬站旁邊



7點順利到達

約40雙眼睛看著我 吼真不好意思

哈感回來吃這份大餐

說真的我快累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