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前的妳

就算會遲到會爽約我也不會生氣的那個妳



其實妳還是妳 在那邊妳還是妳

但在這邊 是我不喜歡的妳

曾經有想過不要小孩子氣 看可不可以像從前一樣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証明....不可以



不要再說誰跟誰可以

因為那是他們不是我



我說話語氣其實都很重

但其實一個人在一個人心目中的重量



我分辨的出來

根本就不一樣了 

誰知道我會不會又被失約



有誰知道



因為話題不同了

如果要跟有話題的人出去跟沒話題的人

當然是選有話題的人



我當然看到你現在快樂開心 心裡也覺得你長大了

但我沒有辦法跟妳心電感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