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把魯比訓練會坐機車了
星期日跟同事約好要一起去狗狗的園遊會
但是我只能在一隻狗 真感謝馨文阿!從大老遠的大墩那邊專程騎車到我家
只為了幫我在一隻狗狗內!真感動
到了美術館 綠園到 真是熱碧了 加上許黑輪都不理人ㄟ 真是有個性
魯比因為音響太大 所以呈現夾尾巴狀態!!!但他兩市外貿協會的喔
哈哈哈 好像在挑老公一樣 笑死我了!!黃金獵犬最受歡迎!!!!
阿回到太平又下雨 樹太老那時間都沒啥人.....
咖啡半價竟然是明天開始


土地公 先生 說皮皮這個月會回來
我要吃素一個月還願!!!希望土地公保佑
我好想皮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