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蠻多人問我 為什麼都不上及時通或是MSN 其實我會上一下
但就那一下下而已 而且說真的不太想聊也
除非有急事或是重要的事情我才會聊 
因為我覺得互相留言給對方那種感覺我很喜歡
也比較誠懇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聊及時通或是MSN 有時候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
例如常會出現 是喔 恩 對阿 然後哩????說真的我還真不想看這類型的話
雖然 也沒有惡意 我也會出現這樣的話
所以我覺得留言的感覺我越來越喜歡也
真是奇怪的人


最近發現很多還蠻驚訝的事情
但是卻還蠻開心的事情
就是最近好多人都為了一件事情開心好久好久
而且可能太開心了 就到處說給大家聽唷
可能真的是一輩子他都沒想到他會發生這事情吧
不過我又仔細想想 我真要知足也
他開心的事情 我大概在2003年就已經發生過了
而且是一直延續下去也 不過我到是沒有去跟大家說或是怎樣
不過好像很多人知道 呵
可能他沒事情坐吧 不過他開心也好啦
不然一直再ㄞ怨下去其實也不太好啦
因為....不方便說拉
總而言之 我其實還蠻幸福的也
阿信說的沒錯 要知足唷!!
就想巨星潘說 跟我走吧一樣重要!!!!!!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