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平靜 還不錯淡淡的
每天還是一樣趕著快遲到 PIZZA一直撒嬌我無法跟他多玩一下
因為時間不留人阿!!haha 可愛小PIZZA我在跟你玩我會遲到的
我可是最厲害 最晚就是8點49分!!!!!!超級無敵驚險 呵呵
就是那種快遲到但是偏偏卻沒遲到的人
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不知道為啥起床都很愛摸也
不然就是起來大概有20分會發呆
真像老人.......
如果早一點起床的話 就會想弄頭髮 哈偏偏一弄就又快遲到了
所以哩 每天都是降子


前兩個月瘋狂把時間都去看瑋柏了 金錢也花的不少呵呵
雖然他短戰的離開了台灣幾天不過應該是在幾天應該是可以看到他
不過不是假日再電視上看吧.............如果是台北人就好了哈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小台中拉
寄信給市長 竟然回我賴先生我的名字是很男生唷
不過算了 常常降子
至少市長的回覆狠誠懇!!!!!!!
不過仔細想一下 我是台中縣人也!!!!!!!
哈 我們縣長是誰阿????我忘了
誰叫台中縣活動那麼少
你也不能怪我愛去台中市阿
我家離台中視也只要5分鐘
縣長你該檢討了
不過縣長到底是誰阿????????

誰可以TELL ME 我會送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