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感冒 不,,,,,應該是說我每次感冒的症狀幾乎都是發燒
在今年特別多 就是會發燒 然後頭暈
不過這次好嚴重 也不算嚴重
這是我的右肩膀好酸 一動就很酸然後會一直抽痛
莊巧楠還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是50肩叫我趁還沒很嚴重的時候去看醫生
我一回到家跟我爸媽講被我爸媽笑道整個眼淚盈框
我爸說50歲才會的老人肩芭....我媽說明明就是感冒涵沒好硬要出去才會這樣
我明明在公司就降了 才不是因為出去才酸的好不好不懂也!!!!

然後胸口跟心臟好痛 打噴嚏就抽痛 天那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拉.......


其實令我害怕的還是肩膀酸!!!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之前開的玩笑
喔!天那.....我是在害怕 害怕 害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