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六點睡覺,然後8點就起床準備了
我先洗澡 然後洗頭 然後開始弄一些東西 還有我的臉
出發 結果建國市場大塞車 塞10分鐘我都沒有動也
明明車站就在眼前 但我到不了 真可憐
超怕遲到的 火車才不會等我哩
結果好顯小狼沒有先買票
不然我真的會很難過
我們買不到有座位的票 但是我們一路到新竹都有位子
所以很幸運 到了新竹看到阿信超開心
因為我捨棄在台中看她們的機會
結果到新竹也看的到 可能是我人很好芭
中午吃吉野家 新竹根本沒鬧區
COCO店員因為我一句話 笑好久 有那麼好笑嗎
新竹國泰世華在哪拉都找不到害我領錢被扣7元
但是大頭貼超可愛的 整個就是心歡喜...
結束了逛街行程 回到小旺小綠高級宿舍史丹佛
買了高級雞排 然後太香 一直小狗跟著我們大概10分鐘宿舍
結果他回不了家 其實有點可憐
後來小綠跟小旺跳了很性感的給我們看
但是我怎麼看都是好笑
跟欣妤的舞后有的拼就是了
大家都洗玩澡了 我看了一出堂本剛演的戲
好感人 我一直哭一直哭

結果今天眼睛就種了
今天一起床我們來不及吃早餐 所以飛奔到車站吃貴族世家
比台中的好吃 然後東西很多
我們再哪裡打擾了3個小時
還是沒有什麼街可以逛 我深深覺得一中街超好玩的
但是只要朋友在一起 還是很快樂
所以..........我超快樂
可是我廢話太多了
我有好多事情想說唷 還有在車站的星座運勢
還有跟小郎在車上聊到的好笑事情
一堆一堆..........

我心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