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我可以出關了哈哈

我的新專輯錄完了!!!!!

在過不久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到和聽到了

現在在準備一些mtv 的拍攝

唯一的遺憾是好像我還有點腫腫的 哈

我等不及要宣傳了

希望這次可以多去點地方

今年後半年很期待

新專輯 演唱會's

大家要多支持歐

我們真的用很多的誠意與勇氣在做

所以真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就快嘍 在等一下我的朋友們

peaceout love you





看到你的留言....是你真的是你

還是很期待你每次的出輯

你要加油唷 你不會輕易被打敗

即使你腫腫的.別忘記我們說過

你永遠是巨星潘!我們的巨星潘阿

看來你心情已經很好很好了

每次你要發片前都會很開心!!!

或許你真的真的很想唱歌給我們聽

對!!!這是你的執著跟態度

大家懂得!!!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