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很快樂 也很充實
我們先去巨人吃早餐 我跟小綠不喜歡燒餅油條 

小旺跟小郎很愛吃燒餅油條 不懂內
\

哼!!可是其他東西都好好吃唷 故的故的
然後我們就去樂派對啦 邀受 人那麼多
想當初我們也是那種排在很前面的人 
如今阿!!!

很像大頭貼吼!!呵呵
結果狂下雨啦 吼吼吼 害阿肯不能彩排順利阿
於是我們就變成小雨人(不是周華健)哈哈

痕遠吼 真的是他們 ㄏㄏ

再對面偷看彩排 順便來演一下 旺克與蘿嘉
但是我後來發現這招照片重點是後面的幾個小孩
牠們是在搶雨傘嗎??呵呵

然後趁沒有雨了 趕快去好遠的台中酒廠
是愛迪達特賣會 東西都無敵便宜阿
其實我很開心 只是在講電話 臉還真臭
呵呵 不過騎到我屁股都快濫了!但值德拉^^


後來我們又騎依樣很遠的路回到新光三越
幫小旺他們簽名啦!但因為人太多 小旺就算了
哈夠帥氣芭 因為機會多的的是 ㄏㄏ

所以我們就在新光三越解決了我們的晚餐啦
又是麥當勞 唉沒辦法阿 我們不想吃一大堆東西
麥當勞可以點一點點東西 到最還不是依樣
至少都有兒童餐 ㄏ!!!!!!
鞋子特賣會陳小綠逛的好認真
裡面冷氣超強 我都快冷死了拉
趕快去樂派對拉拉拉

真的悠閒到爆炸 不知道該說V台便小氣了 還是怎樣
之前前幾年的演唱會 一進場都有小手 為啥現在還要買
兩冠LA TAE 才有一隻!!早知道去年就別丟掉
反正每年都漲一樣 為這件事情我百思不解 哼!

天色越來越暗啦!!!!!我說我很喜歡今天阿肯的表現阿
非常好 有看到你有認真的表現啦!就是比往常又多了點自信
哈其實你平常也很有自信啦 可是這是的演出 真的非常故的
加油 繼續保持 要HOLD住喔 ㄎㄎㄎ
看完演唱會 怕大塞車 於是趕快走出去 去逢甲囉


這家牛排不難吃啦 只是我沒啥胃口 ㄏ


吼唷好類剩下一天回家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