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才有機會跟你接觸 但是我直覺覺得你是好人
很開心你也說我是好人 當我知道你是台中人 又住我家附近
其實我真的很不知道你是誰 你怎麼被大家認識的
我想,,,,你應該覺得我不是那種迷你的人
所以感覺還蠻相信我的
其實還蠻開心的拉!會被人家迷戀 追逐 其實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雖然覺得有點麻煩
但他畢竟是件好事情
所以這也要開心 你要替你的夢想去加油完成
雖然我還真的不是很了解你 只是單純的聊了一下
直覺吧 你是好人 而且是台中人
你要加油囉!!!!!!!

很多在替你加油吶喊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