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也從未想過我門突然變的很好芭

嗯!我也是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以前對你真的有敵意 而且有時候因為你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難過.生氣 我是說真的!!

就因為現在 我們把誤會解開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似乎還漫董你的感受的

甚至還漫喜歡你的 這些從未想過 也不會想過

更不會想到 我其實有嚇到 不知道你有沒有

突然的友情昇華 還漫好笑的也很酷 

或許其他人都嚇到了 甚至覺得不可思議

但就真的是降子啊!

我常常虧你 !
但我只對我喜歡的我才會虧喔

呵呵.你是個單純沒有心機的小女孩

希望你可以一直降下去 你有話直說 很善良

不要向姐姐我依樣 可能老了 所以多少有點心機在保護自己

我跟你說過了 畢竟比較早出社會 所以有些事情都要學的圓滑一點

幾使是不開心的事情 或許是社會經驗讓我有些時候對於有些事情

便的很圓滑!好客套ㄅ!但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當然也不能說什麼都要用心機!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心機的

有些心機是保護自己的心機 有些是害人的心機

或許你會說 你兩個都不想要

可是 女孩.長大後面對的事情會比擬想像的還要多

所以 做人處事有時候就要懂得圓滑家看人眼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