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我又沒要跟你說什麼

管你是真的看不到還是假的阿

哈哈 我只是要鬧你而已拉^^緊張什麼鬼阿^^

有一個人好像都會偷偷來看

吼!!我的秘密好像都被看光了

可是他卻說他會算命

但是我問他颱風會放假嗎??他說會也

可是卻沒放!!!但他又說不能找他算帳

害我覺得被欺騙了也!!!!

還叫我不能放他的照片唷我也覺得他應該是在害羞

哈哈!!!!開玩笑的拉



聊起狗兒特別起勁

你真的很寶也!!!



送你禮物也不要阿!!!!我珍藏的也

別人沒有的也 是真的不喜歡聽中文歌阿!!!

下次硬要放在你手上

就這麼說定拉!!!

阿你現在看不要偷笑更不能生氣唷

因為你都偷偷來!不是光明正大

所以不能生氣 只能暗自偷笑

我準你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