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的很小 小到很妙

可是我知道你知道的時候 就傻眼阿

我又沒跟你說過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我說到巨星潘

話很多是真的 而且會一直想問

吼吼吼!!!

形象沒了拉 挖哈哈!!((早就沒了))

所以很抱歉拉 話突然變超多也我

也把你要分享的事情打斷




不過話轉回來 PIZZA大家都說可愛阿

害我好想跟大家分享PIZZA的故事

不過因為太長

所以還是算了

簡單說一下.我家現在的狗是MONEY

反正就很複雜拉 挖哈哈


那個 我最近心情很好很好



感謝一堆人唷

就不再說了拉

前面都說了



然後阿...出國了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多買些禮物大家是不會說什麼

哈哈 我自以為拉 加油囉 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