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開心

我無法言語囉

感謝的人很多

小綠.小旺 總是在我身旁鼓勵我

讓我開心 雖然你們說 我才是笑點

但我不懂我笑點在哪 可是你們都說我很好笑

看到我開心 你們就會開心這句話聽起來很窩心

阿肯--你是莫名其妙被捲進去一點點的人

狠對不起你 其實你已經很忙了?

但你還是互相關心!將兩邊都顧的好好的

你很貼心

金寶芳-\在公司 如果我突然想到難過的事情

你總會說一些讓我忘記的事情 也很關心我

我都看再眼裡 我不好意思說 你懂得拉

小妏-我希望你開心 你不要想太多了

真的 其實越想越多越複雜..好好工作是我們的目標

加油



阿瓜-筠竹-小以-總是莫莫的留言替我加油我真的很感動



姐姐-我真的好喜歡你這個姐姐 我們了解對方

都嚇了一跳 互相信任對方的感覺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永遠站在你那邊的

因為我很在乎你的



小竹-你算是我幕後幫我的好人 雙子座之光拉

((哈哈還扯到自己一下)) 有你的小幫忙讓我們整個順暢了



大幹!--我先回覆你了喔 你放心的

我不會尷尬了 很開心我們說開了

但還有些事情 我還是想跟你說喔

要有自信拉 你很瘦的 我肉肉家都沒說話了

你可以不用說自己多胖拉

我也先寫到這邊喔

因為我還要呼應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