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如何寫出自己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別人眼中的我 真的就是我嗎!?

我喜惡分明 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對你

無法對你 我只好用文字來表達 用講話來發洩~

有時候~只要降就足夠了

最進 跟朋友因為一件事情 其實我很不開心

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 換做是你們 你們會怎樣

你不知道 這種感覺很差嗎?

幾年的友情 就可以因為這事情 感情變淡~

或許不是最好的朋友 但也都是互相關心的朋友

變質....誰願意???

不要每次都說我以為 這不是最合理的藉口

或許這不是藉口~因為已經兩次我以為了

我也可以說 我以為你們根本不想找我

降O不OK

我知道我情緒化了點~



對於在乎的的事情 我是情緒化了點

So..因為我在乎



挖~是再家樂福的時候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