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一點,看著時間到兩點了

心情很難過~因為大東東他在新光,兒我卻在我家

算了,這都是命芭~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去....

自從在國泰工作以後~因為都是周休2日

然後然後我的愛人寶貝們都是服務業的

都不能週休2日 然後然後我就疏遠她們了

然後然後我就很可憐狠可憐.......



算了~~哈哈

剛剛我的小寶貝巧楠楠

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我家唱歌也

非常可惜的是 我把電話放在3樓

哈哈哈 所以他就沒了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整個就忘記他長怎樣了..

希望他一切都好....



昨天跟季芳芳還有汝婷去一中作一件秘密事情

女人也太會聊了芭不過選舉遊行整個讓我很想殺人

每天都讓我回家塞車道吐血

我只能說我大小通吃~~~

因為我什麼年紀朋友都有~~

可能是天生喜感之類的芭~

長輩都說我笑皮臉....哈

但其實我也有臭臉的時候阿

例如大便大不出來之類的

唉~宿便先生你快點離開我身體好不好阿

我已經帶領水先生跟蔬菜小姐一綺帶領我體內世界

你為啥那麼堅持呢???



連水先生出來時都跟我說你很固執死不肯走~

妳到底要怎樣才放過我阿!



是不是帶你去看潘先生你才要走呢??



是的話你就說一聲阿 這難不倒我的阿

好久沒寫那麼多東西了

你看你宿便先生我很重視你也

為了你寫那的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