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都知道!!!你一定都知道

你知道我們的心沒有在你身上

但我們總會還是想要關心你 了解你 幫助你

本來 覺得你是會把自己封閉起來的人

但這幾年 下來 發覺你不是降的人

只是 你會想很多 或許久了 你也覺得無所謂了

但 真的無所謂嗎?? 你其實有很大的夢想

ㄧ定是你進入這圈子 所想要實現的

你或許還在等 或許還在努力....

你或許會從非常有信心 到非常灰心

從很開心 到很傷心

你也董....我們不是最喜歡你的

但是我們 卻是可以幫你的

或許 部是幫忙的很多 但我們

也都盡力了 或許別人眼中 我沒做到什麼

但......我已經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封閉起來的心 我不是神 我無法打開他

但總有一天 會有人打開他的

或許是他自己....................................







我想對你說 你要加油 你其實很有天份

我只能降子對你說









給-------很少對你說這種話的人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