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降子是賤 那麼你也是賤囉
好說好說 大家痞次諀此拉 仔細想想
其實大家一樣賤八 因為我做的你也做過 你做的我們也做過
但是你楣做過的我們都做過了 但是我沒做過的你也做過了
對巴 大家都是賤人阿 今年走賤賤路線
大家都很賤阿 不可以說我賤阿 你也很賤阿 點頭八!!!!
我就是在說你阿!!!點頭八 我們都是賤人
對了 說完這個 如果有人生氣的話 我先說好我可沒指名阿 不要對號入座唷我只是對賤的看法...老實說 有些人我還滿喜歡的只是.....天不從人願 我也無可奈何


今天加班也 誰叫我自動放颱風假 堆了一堆東西沒做
哈哈哈 風雨太大 拉 我要怎麼去上班
你們都市有車街集 我是機車而已
不過 也艇多人都是機車的
對不起拉 不過我都跟你們說哪一台電是有瑋柏也
哈哈 其實你們也沒多想知道 可是你們都看了阿

那我在跟你們說......明天上班說.....
喔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