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阿...王泰迪

你還沒回答完就不見了

真有你的作風阿 小心我把你封殺喔

我重點都還沒說到也 你黑暗過頭了阿!!!

可惡!!!!!!!!!



殺死你

-----------------------------------------------------------



然後總算有一點點開始了

不然我整個心都快被下死了

謝謝妳阿!然後接下來

還要請幾個小幫手了 可是小幫手都不上限

害我好難過喔

都在考試>"<

她們都不要我了!!!!
 



剛剛最新消息.....在外加一個陳笨蛋...哼哼哼哼哼
我要把你們都殺掉阿~~~~~~~~~~~~~~~~~~~~~~~
想也知道是說說而已 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