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昨天去參加多多安運動會心情很好

謝謝小隆兒 跟安安安~我們第一名了阿

然後!小隆你說的事情不要擔心拉~沒事了

然後小岳 建宏 跟阿肯很棒的拉

但是小岳太忙了 然後建宏弟弟也是忙

阿肯也是大盲人 然後整個人很欠奏~

嘿嘿嘿

喜歡阿肯的人不要打我喔?

他其實人很好的 是我惹他生氣





然後那個晚上MR.潘跟我演戲

很好笑阿 不過還真是來衝衝去衝衝



今天考試唉唷我的老天爺 天氣好熱喔

害我都不會寫 ((明明就自己沒看書))

真是的熱死人了

然後就......過了一天心得都剪半了

但是重點是.....大家要開心喔

好累 明天又要上班了

希望我可以上榜阿

不過我就要消失了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