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定有人會看到標題近來看看吼~~~

我是為了丙嘉拉

我真是白痴 我以為他是吃人氣長大的

吃人氣長大的是小揶果跟他的房子拉

我家的水滴丙嘉...是吃文章長大的

傻米????那我不較要一直寫................



為了能讓他 順利長大.....好芭

媽媽會照顧你的

只不過你也太空虛了芭

身邊一點花草都沒有

好啦 是媽媽不對

沒有去檢種子

呵呵^^







我今天睡過頭也 好丟臉喔

明天就星期五了也

可是過完星期五就星期六 然後就星期日

再來就是上班症候群星期一...唉永遠都是降子過阿

明天要放榜了內

唉 大幹妹妹阿~~~~其實我很想跟你拉

但是吼 你知道的 讀書很重要的阿!!!!

雖然我不是讀書的料

不過還是到時候再說囉~~~~~(這是瑋柏第2張專輯的歌)不過沒啥人知道

哈哈哈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