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剛剛上演一齣無言的結局......



然後我想說 其實我的小水滴叫甲嘉



哈哈 是誰跟我說他是丙嘉 哈(自己說的)



好丟臉喔...



昨天跟綠油精小姐去新光3越!!空虛死了



還我騎車騎那麼遠 後來又到SOGO



靠快10點要關了



後來又去摩曼頓 媽阿 沒新貨



也藉是說昨天我浪費了我的油錢



騎到新光3越 吃了一頓餐



然後呢 空虛的回家了呢









然後到早上7點才睡覺

..............





這兩天我稱之為.....無言的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