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 基本上還沒有完全確定

so.....有加入家族的人比較了解囉

等完全確定的時候我在重PO...不要讓大家搞錯喔

^+++++++++++++++++++++++++++++++++++^



最近我突然發現小水滴 丙嘉長腳了也(
就是左下角那隻藍色小水滴拉)

也不知道是哪天長出來的 好開心喔

可能是今天芭!阿災 今天人氣好高喔

所以他吃文章就一直長大了哈不過也只是碰巧拉

我網誌無聊到要命 相信今天不小心點近來的噴油們應該很後悔了

不過好開心喔 丙嘉長大了也? 不知道他以後會變怎樣

不過可能會長的很慢 哈哈哈因為他是吃文章長大的 !!!!

那就先跟今天餵我家小水滴丙嘉吃東西的人說聲謝謝喔

因為每一個人氣 他就會長大一點點

哈哈 你們算是他的衣食父母呢!??呵呵

好開心喔丙嘉長大了......可是腳為啥是白色的阿??haha!!!!!


哈對了 最近比較有空了
因為最近都沒加班 ....那我把個人資料跟相簿都要再重新整理一次拉
所以可能會變成先關閉阿 或是藏起來 ㄏ
過幾天就好了囉!!!~~~不過我想大家也沒啥想看芭
哈哈 還是說一下好了拉
估的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