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甚至懷疑撿到狗狗的人根本都知道我在找狗狗
但或許就是一直放在家中 想說不要放出來就好
我真的好想皮皮 每天都一直重複看你的照片 你的影片
還再想為什麼不多照一些你的照片呢?
自己失去狗狗後才發現原來每天都有好多狗狗不小心失蹤
但也發現好多可憐的小狗被棄養...不過也是有狗狗被找回來的
真是替她們感到開心....我也希望下次是別人來替我開心
不過真的很開心 還是有一些不認識的人給我加油打氣
甚至幫我轉貼 那些有轉貼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妳們的一個小舉動 其實我都很感動ㄟ!!!!><
*********************************
但考試也快到了 這對於太久沒碰書的我 實在是...
今天收到准考證了 結果竟然在高工考
好遠阿!!!!那就要早點起床了
最近都沒有加班 哪有心情加班阿
唉唉

希望皮皮快點出現在我面前 跳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