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你 皮皮
一點休息都沒有 回到家慣例的跟門外的妮妮魯比打招呼
打開門卻看不到你開心的迎接我 轉圈圈 用那個捲捲年再屁股上的小尾巴跟我打招呼
每當我做在電腦桌前 你總會在我腳邊 要我抱你上來坐著 然後你就會找個舒適的方位睡覺
如果換做弟弟玩電腦時 妳總是會用渴望的眼神 弟弟就會推一張屬於你的小椅子 妳總會跳上去
看弟弟玩電腦 或是再旁邊睡覺 因為你怕寂寞 白天要出門時你都會哭哭
所以只剩下弟弟 你總會一值在他身邊 怕他離開
當弟弟4點準備要去上課時 媽媽5點才下班 所以有1個小時都沒有人在家
每次媽媽回家時 你總會在2樓哭!聽到媽媽回來的聲音 趕快用跑的下來
妳那麼聰明可愛 我想一定是被很喜歡很喜歡你的好心人抱走的
媽媽每天都詢問我有沒有消息 我只能說 目前連一點點你的下落都沒有
也不知道你是平安的嗎??
好煩好煩
妮妮現在進來的時候 當我問皮皮哩 他都會去你以前的位置聞來聞去
雖然它是第一個來我家的狗 雖然它很俗臘 還會怕你這隻小不點
雖然他都會吃醋 因為你都可以一直在屋內
但是我想 它一定會發現你去哪呢 你怎麼不見了?

至於魯比 我看他好像沒啥感覺 因為它都一直吃吃睡睡ㄟ
但或許他心裡有想你 ㄏ

皮皮你在哪裡阿 有沒有換造型了
有沒有開開心心的阿 我一直相信你會回來的

希望好心人把你照顧的好好的 希望你(妳)
如果在養它 拜託可以給我們一通電話嗎?
現在完全下落不明 真的很令人緊張

賴小姐-0986032720
林小姐-0986868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