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活了20年頭了 奇實一直覺的人生中的過客很多...
其實真的很奇妙 有些是失而復得 有些是莫名中斷 說真的誰也不知道
會不會今天還說說笑笑 明天確翻臉不認人
我承認我脾氣古怪 又差 佬覺得自己有躁鬱症
:不會ㄚ 你也很愛笑
我說:但我也很愛哭
:你會很愛生氣嗎?
我說:其實我脾氣是真的很差
但真的都是一瞬間 總是在事後覺得 好像沒這必要
說真的翻翻照片 照片真是個可怕的東西
令人感到回憶 令人感到感傷
一些曾經一起共患難朋友 一些無聊就出來的朋友
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消失了 不見了?

但慶幸的是還是有一些不變的朋友
我想人的一生當中 真的要一些一直在你身邊的朋友
縱然你們個性不同 但就是那一種感覺吧
感謝近幾年來會一直書現在我相機當中的人

有你們真好
唉 感慨了起來


其實是頗懷念那些過客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