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這兩天的台南之旅

不算無聊 總之就是只要開開心心的

就好了阿^^

過程是MR.拔辣真的好好笑

笑到我肚子那條線都快段掉了

懂嗎??就是笑到一個境界的時候阿

就會覺得肚子有一條線好痛

這個笑話已經讓我笑到那條線要段掉了埃唷我的媽

是因為雙子座又屬老虎嗎

一路上吵死人了 哈哈哈!!!!



旅程的第2天 星光話下完美結局 林宥嘉沒有唱歌憨憨的

一唱起哥來右下死人 跟楊培安 我超喜歡的拉!!!





哈重點就是我很平靜ㄟ

我要朝向平靜派了嗎?



吼林先生是綜藝咖真的是是是



結果重點來了我都還沒簽名ㄟ

搞笑ㄟ我



重點是上次巧遇宥嘉現在想想 我在幹麻
我的人生永遠都在錯過錯過錯過ㄟ

今天又收到台北一個同事寄的麵包超人餅乾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