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降子一起出來
都馬是三三兩兩 我看完今天的照片後突然覺得
我們兩個雙子兩個金牛
兩個裙子 兩個牛仔反折 雖然只是小事情 但我就覺得很巧
剛進去新光國中 我跟玉潔最好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就跟巧楠變比較好
後來好像又因為一些事情跟郁玟比較好 到了畢業後又跟巧楠變超好
然後又因為一些事情 結果我又跟郁玟變超好
重點就是 我都有跟大家超好的經歷ㄟ!!!!總之我覺得阿
其實我們感情都不錯嗎 從今天開始 說好了要常常降子見面喔!!!!!


喔喔還有 其實雙子跟金牛很合嗎~哈哈


最後祝福
5/5我愛的蔡同學生日快樂!!!
5/7真的好喜歡的郁玟生日快樂!!!
5/9真的很堅強的玉潔生日快樂!!!
莊巧楠你還有一陣子而且你是雙子座的不可以一起說~~~哈哈哈哈


還有郁玟拜託你用一下無名好不好~~~~~
萬眾矚目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