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如果你們在把我貼的尋狗啟示斯掉的話
那邊是公用佈告欄 沒有道理我的一直被撕掉 行徑非常可疑ㄟ
大概可以掌握是住哪個地區的人了 如果沒猜錯的話
也非常了解我們什麼時候會去溜狗 什麼時間都不在家中
那就等看看囉 找一天來請假看到底是誰撕掉的!!!!!!!!!
我貼的任何啟示都以不蓋住任何房屋仲介的廣告為主 也幾乎都把我自己的蓋住剩下尋狗啟示
4個字 想要看的人翻開才看的到喔 甚至有房屋仲介的毫不留情把我的蓋住我也都沒關係至少
她的房屋廣告拿下來的時候還可以看的到
多一個人看到 多一份希望 但何必大費周章都把我的撕掉!我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