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時激動說出來的結果你睜大眼睛



結果旁邊的他 說我採到你地雷



結果我還不知發生啥事 但你卻對我說是一件好笑的事情



回到家你說了經過 喔真是抱歉我採到你地雷了



不過好顯謝謝你的原諒 還幫我說話



很開心



隔天 你身邊的他對我說 他有聽到 好啦我真的說太大聲了



場合不對 我以後不會了 真的真的



雖然你原諒我了 但是我要表達我的歉意



對不起 不過你還是很討厭拉!!!!因為你害我粗口



呵呵呵呵



爆米花他在下雨天又等了一個小時帶點燒焦



我不是故意的喔 下次會是熱騰騰的但你們要剛好時間拉



我時間抓的不準 可能是下雨芭 好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08060611 的頭像
    w08060611

    吼唷!!!潘蒜泥在這邊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