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知道一件事情我只想對妳說?

希望我不會害到妳唷>"<

我真的會良心不安的!!!!!你知道我沒有惡意的

我也沒有把你當成其他人看待我很喜歡你這個人



我不知道我無心的想要讓你開心 卻變成

另外一種擔心 即使你現在很幸福 很開心^^

但我還是很愧疚 對不起喔!!!真的很對不起>"<

好難過喔!!







還有給你 你不要罵她拉 要怪就怪我

雖然你沒有給我扣分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只希望你門開心而已 我沒有想很多

即使 各自有各的旅程 你們的關西還是很好

但是我多了很多的愧疚



或許你們都不會看到我寫的這篇網誌

但我還是很難過 良心不安 很難過



你們都是我好喜歡的人 真的好喜歡

我要你門開心 我才會開心阿

不管在哪裡 你們一定要找到讓自己開心的動力

當然 我也會的 因為你們也常常跟我說起阿



給妳跟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