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 就高燒不斷

整天就是昏睡 最高還燒到42度 真的會變成笨蛋

唉---今天有好多了 可是半夜都會莫名發高燒  這次病毒真強

還全身痠痛 喉嚨痛 沒聲音 頭痛 流鼻水 打噴嚏 咳嗽 鼻塞

是的 所有症狀都有 超慘 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依次生病

最倒楣的是..小紅小姐也這時候來 這時候的我最虛落

你還來 我快暈倒了我!!!!!



--------------------------

初五跟小晴去豐原 下雨天真是的 

先去逛街還遇到忠政跟蓓蓓....還真巧

呵 忠政還笑我帶牙套 天那你真好笑 上次你來我家我就帶了阿

都沒在看阿 還是因為在車上看不清楚阿

哈然後就等何阿東他們來拉

初六本來答應要去小晴那邊吃中餐的

哈不過睡覺比較重要 所以一起來就趕緊弄弄出門到中友囉

哈 結果我真的是智障前一天還說要給你東西 隔天還是忘記

要不是你在台上跟小隆說 不然我還真的忘了也

你還說OKOK沒關係 阿你如果沒有拿著麥克風說 我沒聽到 

那還真的沒關係 阿我都聽到了 自己覺得好糗喔

然後就先回家 然後再去苗栗阿 跟小竹約好同一個車廂

傻米阿

到了元氣唱完拉 這次還真快 阿不過這場真的很有趣拉

那裡的人超熱情 還放煙火也還封街 還有警察北北館秩序

酷拉~最酷的是 跑去賣樂透 不過真的太多人了~~~~

初七 哈還是北上拉 看到大幹叮噹阿瓜鴨鴨貓子小以開心拉

還有愛咪姐也 呵呵~~~~~在來就去中壢 這場是去廁所有發生小插曲拉

漫有趣的 再去桃園囉 這次我們還艇早到的

然後音響有問題 還真辛苦王小隆同學阿 那麼賣力的拿著小聲公

而且獨撐大樑很久 證明你真的越來越進步了喔

喔還有阿 謝謝那個MIA項鍊阿 哈 超開心的

不過下面那些好朋友們在起鬨啥阿~~~真的很尷尬也 我哪裡害羞阿

真的很怪拉 阿王小隆你也照作 哈不過你說要不要PETER來 還漫想要的

哈哈哈~~~~哈阿肯太多人要了拉 已經巒不到我了 ㄎㄎ~~~

哈不過小平姐他們才好笑 還說你不要他 那要阿BEN嗎?

害我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拉 不過還是很開心 MIA項鍊也~~還有情人節的愛心小熊

哈 大幹妹妹的那拉 是當天的報點拉

真的超可愛的 舞台魅力超級強 可愛死了 連阿東都下跪了

他說都被你吸引了 呵呵 看到阿東開心城降子 都是你功勞阿 哈



不過阿東你人真的很好 都要痛哭流涕 哭一下了 支持你真是更應該了

哪有人那麼好低鴨~~~

-----------------寫好多喔

明天在來寫SBL的 有我家小傑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