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小岳應該是不會看到的拉

但是.....

這次我沒去他的生日會 其實很難過的

東西都準備好了 但這次我的感冒第一波還沒好

第二波又接著來 所以小小的被禁足了.....

好久沒被進足了 以前不管怎樣都不會被禁足的

這次的病毒太嚴重了 公司幾乎有一半的人都遭殃了

連我家的妮妮才靠近我 就重感冒了 整天一值發呆

所以我媽根本不讓我出門....................

好不容易昨天休息一天好一點了

今天上班發現超想吐的 1個小時跑廁所大概20次 快死掉了......

我只希望 我趕快早日康復 不然我每天都要乖乖在家...宅女阿!!!





重點是 雖然認識小岳不久 他真的是大好人一個

沒餐與到他25生日 其實我超舉喪的

不過 我相信小岳當天一定是快樂無比的 因為他有最好的團隊

在幫他規劃著 還有最好的朋友與他一起慶祝

相信小岳連作夢都會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8060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